冰箱里有速冻汤圆

【PsyBorg】还有多少惊喜我不知道-02-

-02-

下午五点,估计Shu安排好的车辆就要来接,Uki整理了一下假睫毛,放下手里的睫毛刷,从更衣间最里层提出一双黑色细跟长筒靴,配上深灰色毛领大衣,那将他不算修长的身材撑得还算高挑。端详了一下穿衣镜里自己恰到好处的妆容,Uki才拎起巴掌大的银皮手包朝门外走去。

正好在厨房接水喝的Sonny听见客厅响起鞋跟踩踏声,探头一瞥“噗——!”地把水全喷了出来。

“把地上的水擦干净。”

Uki看都没看他一眼,推开大门出去了。

Shu安排了一辆无人驾驶的黑色悬浮车停在家门口的车道上,路线早已设定好了,对比了乘客信息后车辆缓缓驶入专用车道。Uki再次检查了一下手包里的东西,确认没有任何会被看出端倪的物品。他看向窗外的景色,悬浮车几乎没有阻力地前进,从住宅区驶向城市中心,高楼逐渐显出它们的样貌,窗外霓虹灯逐渐随着夜幕的降临亮起,闪烁在他的脸上,肆无忌惮地展示着这片土地的罪恶。

Uki痛恨所有的城市,如果不是工作和家庭,他恨不得找一个四周无人的深山老林隐居。这里从来没有属于过他,他用尽全力想要抹掉曾经留下的痕迹。

那些充满尖叫和求饶声的、肮脏的过去,如同鬼魅时不时会在他梦中出现。

“呃……”

Uki努力将自己从回忆中拔出来,摸了摸手指上的红宝石戒指。高速行驶的悬浮车在一座富丽堂皇闪着金光的歌舞大厅外缓缓停下,门童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上前来,车门自动打开,外面的人喊了一声:“Pansy Violet先生?”

“你好。”

Uki点头,将涂了黑色甲油的手伸了过去——这是Uki的常用身份之一,这次任务以后可能就要被舍弃了。

对方微微弯腰接住了那只手,恭敬地扶他下车:“您的休息室已经准备好了,表演安排在晚8点前后,我们会有专人去接您。”

“好的,谢谢。”

Uki跟着门童叫来的服务生走向工作人员专用通道,那个男孩领着他在安保处通过了一道门,报警器和预料中一样毫无反应。接着他们在环形通道中左拐右拐了一阵,服务生才带着他下了电梯。Uki可以肯定这人在带他兜圈子,但这里的立体地图已经深深地刻在自己脑海里,所以他很明确地知道身处何处。

位于地下二层的休息室被收拾得非常干净,服务生在门口鞠了一躬,安静地离开了。

Uki关上门,先是环视了一圈确认没有异样,才在红宝石戒指上按了三下:两长一短,信号屏蔽器启动。接着戒指弹开,里面露出一颗微型通讯器。Uki将通讯器塞进右耳,在一阵长久的电流声后,耳朵里面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进去了?”

“很顺利。”Uki边说着边坐在梳妆台的镜前,确认通讯器不会从鬓发后面露出来,“你那边准备得怎么样?”

“嗯……等等,ok,已经定位到你了,果然在地下。我现在转接给Shoto,让他负责联络。”

“好。”

他安静地等待了一会儿,通讯器那头传来信号转换的通知音,然后Shoto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嘿,Uki !”

“嘿。”

“趁现在好好休息一下,就等着待会儿被买走吧。”Shoto说,“你穿的是那身礼服么?”

“是,不过你们怎么确定目标肯定会买我?”

Uki低头看着他刚刚换上的包臀裙裤,上面坠满了如同星光般的银色钻石,在灯光下折射出一道道冷色,裙裤外面套着一层几乎透明的珠光薄纱,长长地拖尾拖在地上。

“那老头子最喜欢你这型了,否则怎么会派你出任务?要不是人手不够,Shu早就想让你退休回家养老了。”Shoto夸张地说,“哦对了,我的线人今天刚刚带来了一条线索,你知道吗?那个老头有个秘密爱好是——”

Uki听到他说了一个词,若有所思地扬起了眉:“呵呵,那确实应该交给我。”

“哈哈,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。说起来你家那三个小的怎么办?”才说了几句,Shoto居然开始和他聊起了家常,“交给‘F’先生了?”

“Bitch,少打听我家的事,你知道的越多对你自己越危险。”Uki半开玩笑地说,但他也没有说错,和同事互相了解太深在这行是很忌讳的。他也不想在工作的时候提及家人,那会让他分心,“所以你和Shu的计划就是我上台唱一首歌,那个冤大头就会画一笔巨款买我的‘初夜’?”

“当然!我什么时候——咳,Shu什么时候出错过!”

Shoto回想起自己搞砸的事还真不少,其中一些就是带着Uki一起擦屁股,有点心虚地说,“你到时候就乖乖跟着金主爸爸走人,他应该会带你去他的地盘,我们估计的坐标已经发给你了。顺便一提你的假身份只有19岁,所以扮演好你的乖宝宝,千万别被发现了。他那栋大楼如果拉响了警报,从里面捞人出来可不容易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Uki简单地润了润嗓子,和Shoto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些没营养的话题,进门时被贴在门外的感应器提示他有人靠近。

Shoto迅速掐断了通讯,就在他挂断没过5秒后,门铃响了:“Violet先生,还有十五分钟就要上台了,您准备好了么?”

Uki按下室内通讯器对外面的人说:“五分钟后再来接我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等那人走远后,他又再次联通了Shoto那边:“我马上要上台了,还有什么要交代的?等下去目标的地盘估计又要被搜身,通讯器不能带着了。”

他们把目前已知的信息对比了一遍,挂断后Uki掏出耳内通讯器,把它丢进马桶里冲走了。没过多久负责人便来领他离开临时休息室,不像刚进来时那样,这次的人很顺利地把他引到舞台的专属电梯。

Uki坐了上去,那人却没有跟进来,而是在透明的电梯门外给他比了一个手势,Uki看出来那是Shu的专属暗号之一,点点头向其示意。

电梯一路向上,窗外的风景渐渐由地下升入高空,没过多久他就被带到了歌厅的最高层,电梯门打开的瞬间,无数闪着金光的射灯照向他,把那条裙裤照得熠熠生辉——他被直接送到了舞台上。

Uki毫不紧张地迈步走向电梯外面的舞台中央,复古的观众席呈斜向上的环形形状,把舞台包裹在中间,席上座无虚席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,他毫不在乎那些贪婪的目光,在舞台中间站定后,扶着已经立在身前的纯金话筒开口轻轻唱了一句:“I'VE SEEN THE WORLD ,DONE IT ALL……”

那一瞬间,整个金色的大厅随之响起高扬的伴奏,他站在所有人面前仰起头,露出那雪白的脖颈,和易碎的咽喉,仿佛一条离水的人鱼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咏唱着一生,仿佛任何人只要伸出双手,都可以断送他的生命。

Uki看着台下观众模糊的面孔,那些富人直勾勾的眼神并非在欣赏他的声音,而是贪婪地上下打量他的身体。

站在这些人面前唱歌令他恶心想吐,没有人有资格享用他的歌喉,他只能努力回想昨晚靠在Fulgur怀里哼唱的温暖,他的生化人拥有比任何人都炽热的心跳,他的声音只会属于他。如果生活在那个古老的童话里,Uki会请求海妖割下他的咽喉献给他的王子。

一曲完毕,台下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。

Uki仪态标准地躬身行礼,当他抬头时,头上方的竞价器开始疯狂地跳动,就像在嘲讽刚刚那场虚伪的表演。

如同Shoto保证的那样,他们的目标毫不犹豫地用高价拍下了他,一切都进展得有条不紊,他被戴上一款特制的眼罩送上了飞行器。没过多久就有人伸手来扒他的衣服,Uki很顺从地被脱了个干净,那些人在确认他身上什么都没带后又为他穿上一些奇怪的东西,再在外面披上了Uki自己带来的毛领大衣,换回那双高筒靴子。

谢天谢地,他们还记得还给自己,这双鞋他还挺喜欢的。Uki心想。

等他能够睁开眼时,已经被带到了一间巨大的房间,这里是目标名下的某知名企业高楼的顶层,Uki没想到这老头子居然毫无廉耻地拿公司的顶层房间当情人的卧室,落地窗外闪烁着的点点灯光和巨型投射影幕,让他可以确信自己已经到了这座城市的最中心。

“哦……我的天使。”

一个含糊的声音从卧室一角传来,他的买主从阴影中露出一张满是皱纹的肥脸,笑容快把他的五官挤到一块儿去了,“这里只有我们两个,不会有人来打扰。别害怕,走近点,让我看看你。”

Uki佯装有点恐惧的样子,顺从地靠近他,在离他还有三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,让外套自然地从肩上滑落,露出里面由无数皮带交错织成的黑色性感皮衣。他抬手给自己戴上了一张黑色的蕾丝眼罩,就像一只黑色的蝴蝶停留在脸上。

“啊~~~没错……!没错!就是这样!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,快!折磨我,鞭挞我!”那头老猪动情地低吼着,竟然跪了下来爬到Uki的脚边蹭了起来,“快!快~宝贝!”

——没错,这就是Shoto提醒他的“秘密爱好”。

Uki面无表情地取过台面上放好的小皮鞭,力道刚好的打在那壮硕的背上,趴在地上的老男人发出一声满足的哀叹,催促他更加激烈。

Uki提起一条腿,踩在那人的背上连续抽了几下,又用鞋跟狠狠捻了几回:“先生,我可以做任何事么?”

“是、是!快来惩罚我!”那老头几乎是求饶地抱着他的腿说,“我的天使~我的魔鬼!”

“好……那就……”Uki缓缓蹲下身和他平视了一眼,露出一个干净的笑容,却让人看着就汗毛竖立,“——给你个刺激的。”

话音刚落,Uki一脚将人踢翻在地,用鞭子在他脖子上绕过一圈狠狠抓住、抽紧!

“呃呃呃……!!”

老头顿时说不出话,在他身下发癫地挣扎,却被Uki死死用双腿按住,没过一会儿便动弹不得,伸着舌头晕厥过去。

等他彻底失去意识,Uki将手里的鞭子一丢,摘下露指皮手套,从舌头底下吐出一颗小型窃听器环视房间一圈,想着要放在什么位置比较合适。

就在此时,忽然那一整面墙的落地窗外传来一阵奇怪的引擎声,Uki二话不说掰断了高跟鞋跟,瞬间拼成一支小型手枪指向窗外!

“额……Hi,babe?”

悬浮在半空中的生化人讪笑着朝他挥了挥手。

“——Jesus Christ?!”Uki不敢相信地看着Fulgur顶着喷气机械翼出现在自己面前,“你在这里干什么!?”

说着他收好手枪,快步走上前把窗子拉开放Fulgur进来。

“哈哈、任务好像撞了。”Fulgur一进来便看到躺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目标对象和穿着暴露的Uki,“你们这票玩挺大的,死了?要处理么?”

“不能死,死了就麻烦了。”Uki用鞋尖踢了踢地上的人,“你的任务是什么?”

Fulgur举起手中的设备晃了晃:“来‘借用’一些数据信息罢了,没想到他在公司里还有这种用途的房间。”

“我只要把窃听器装上,你的出现倒是提醒了我,埋在皮下可能最合适。”Uki摸摸下巴,坐在床边说,“有带装备么?我能带进来的东西不多。”

“当然。”

Fulgur的四肢可不仅仅是拿来行走和抓取的,他说着在小腿处按了几下,便在侧面弹出一块小型工具盒。

“有时候真羡慕你这么方便。”Uki说着接过工具便蹲下身切开老男人的皮肤。

Fulgur不置可否:“但我可做不了潜入任务。”

他说着随手快速地拆开房间的中央控制盘,从手腕处抽出几条数据线接到里面,再拿出一台小型计算机进行三方链接,搞好了一切以后拖过一张凳子坐下,开始快速地浏览筛选需要的情报,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,只剩下偶尔敲击键盘的声音。

没过多久,Uki收好了工具:“我搞完了。”

窃听器和定位器已经埋了进去,实际上他需要做的事情很少,剩下的只要全都交给技术支援的Shu就可以了。

“等等,我这边还要一点时间。你接下来什么安排?直接回去?”Fulgur的银色双眼里闪烁着各种图样,快速地处理着大量数据,但还是有闲心和Uki聊天,“如果什么事的话去约会怎么样?我找到一间不错的酒吧。”

“可以啊。”

Uki收拾好东西穿上长靴,朝Fulgur腿上一坐,无聊地摸摸自己的美甲:“你觉得还应该再贴一些亮片么?”

“抱歉我现在欣赏不了,待会儿再给我看吧。”Fulgur笑笑指指自己的眼睛,伸手搂过Uki,让他再往里坐一点,“你今天看上去真性感。”

“是么,如果你想要的话我也可以给你很多,like choking or……”

“啊哈哈,不了,谢谢。”Fulgur干笑两声。

聊到一半,Uki忽然感觉到一阵异样,Fulgur好像也察觉到了什么,两人同时抬头的瞬间,电子门被“砰!”地爆破开了,一个身影快速冲了进来,拿着电击枪慌张地指着他们喊道:“不、不许动——!!”

Uki的手枪才刚刚抬起,Fulgur举起的手心就已经亮起了激光,但在听到那声高喊时同时愣住停了下来:“ALBAN——?!”

“ALBAN KNOX!?WHAT THE FUCK ARE YOU DOING HERE ?!”Fulgur马上拔出数据链,恢复了正常视力,看着养子在他面前一把脱下了黑色面罩,露出那张熟悉的脸。

一家人互相看着说不出话,面面相觑。

直到Fulgur怀里的Uki深深吸了一口气,Alban几乎要原地跪下,大声喊道:“不不不不!不是的,我我我是来——啊,诶?等一下,你们在这里干嘛?约会?在这里?”

Alban这才注意到Uki的特殊着装,以及从Fulgur身上扩散开的一道道数据线,伸出手指了指抱在一起的养父们,又点点自己:“哦~我知道了,我是不是……打扰到你们的好事了?”

Fulgur和Uki同时怒道:“你知道个屁!”


tbc


写在后面:

其实写这里我满脑子全是那个,三个蜘蛛侠互相指着的表情包

可惜我这里没有长假,否则明天继续更

评论(6)
热度(27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如果喜欢就留下一颗小心心或者评论吧,谢谢🙏
wb初号机:九霄_一颗速冻汤圆
wb二号机:观星水母与荷包蛋
ao3红白机:jqsrobin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