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里有速冻汤圆

【罗黄/漠御】我大概找了个新出土的远古男友(15)


37🐙

第二天晚上漠刀回来,就见客厅里一地的空啤酒罐子。不凡仰面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,时不时还蹦两句梦话,挠挠露在外面的肚子。黄泉则是头朝下倒在沙发边的地毯上,一只手抓着不凡已经松了的腰带,另一只手枕在眼睛下面,嘴里还在喃喃:“……御不凡……给我喝……你丫今天……今天……狗嘴里……吐不出香瓜(?)……”

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漠刀一脸惨不忍睹,站在那里看了看,最后还是决定先把御不凡给带离这片废墟。

漠刀走到沙发边上蹲下,把腰带从黄泉的手里抽出来,再往边上推推,捞出在沙发上流口水的御不凡,让他把头枕在自己肩膀上,然后将他公主抱起来,在御不凡和黄泉的房间门口踌躇了一下,想想御不凡睡在上铺,搞上去得费大力气。

最后还是转向自己房间的漠刀用肩膀把门推开,将不凡轻轻放在自己床上,又用毛毯给他盖好肚子免得着凉。他盯着那张睡脸看了好久好久,才想起黄泉还在外面倒着,出房间去解救另一个迷途羔羊。

结果一看客厅,原本趴在地上的已经没影了,主卧的门也关着,黄泉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爬回房间,还把门给锁上了。门里面他趴在下铺迷糊地咕哝:“御,不凡……嗝,你他妈别,别太感谢我……老子今天就,就学雷锋……过马路……”


第二天早上黄泉起来,看到御不凡和漠刀已经坐在餐桌边上,自己也坐下,自作主张去吃显然是御不凡做的可食用型早饭,边吃还边揶揄道:“昨晚睡得怎么样?漠刀大侠的床铺睡得是否习惯?”

御不凡觉得自己太阳穴突突跳,想起一睁开眼就看到绝尘的侧脸吓得不敢动,就怕把对方弄醒了两个人对视尴尬。一大早折腾了半天又是装睡又是心跳加速,就想着肯定是黄泉搞的鬼,于是边喝牛奶边在桌子底下伸脚想踹黄泉。

隔壁漠刀不解:“不凡,为什么踢我?”

御不凡咬牙切齿:“……我……脚痒。”

黄泉叼着烤吐司,笑得满桌子面包屑。


38

漠刀也没问他俩昨天为什么就突然想到要喝酒,人说一醉解千愁,猜想大概是黄泉最近比较愁,不凡是陪他解闷,就没多说什么。

谁知道是前天晚上他走以后,两人双双凌晨脱柜,在床上躺了一宿没睡就互相开嘲讽到天亮。肾上腺素过高的御不凡和黄泉看天色泛白了,索性也就不强行睡觉,一边爬起来去洗漱,一边都想着买点酒把对方灌醉套点小八卦当把柄,以后好挖坑。

于是一个说今天反正没事,要不咱们外面买点酒喝?另一个二话不说点头同意。

但人再怎么打鸡血也是会累的,啤酒灌了一打,话没说多少御不凡已经先倒了,倒下之前还在抱怨“你怎么……怎么,嗝,这么能喝……”

阴谋暴露无遗。

黄泉要是放平时早就开嘲讽或者开黄腔了,但大概是酒精作用加上前一天没睡好,人也是朦朦胧胧,只是拍拍御不凡的肩,说:“你也……不差!”

御不凡好像终于有点想起来自己的目的开始试着套话,但比较平时的战斗力要下降不知道多少智力的他话都说不太清楚:“黄泉……你说!你说说,咱们是不是兄弟!”

“是!兄弟!兄……弟……是什么鬼玩意……”黄泉积极反论。

“是兄弟……你就给我说说,嘿嘿,你到现在就没个喜欢的……喜欢的人?”

“……喜,喜欢的人……又是什么。”黄泉选手彻底混乱。

“装!你再给我装——!!”御不凡怒了,挺尸而起指着黄泉吼了一声,吼完就忘了自己为什么坐起来了,扑通躺回去,“我说……姐妹啊……”

“姐——你个头!嗝,老子一个40米大刀——”轮到黄泉挺尸,两手在空中抓了抓,“我的刀呢?来人啊!朕的刀呢……”

“皇上……!咱的……江山已经,已经亡——啦!”

两个醉鬼在那里“皇上啊”、“爱妃啊”了半天,突然不知道谁喊了一句“冷公公!”,空气一下子冷下来。

御不凡挂在沙发边上一只手去戳躺在地毯上的黄泉:“喂,冷吹,吹蟹……那货……还在找你,找你麻烦吗?”

黄泉:“他敢?!”

御不凡:“不是,你家那谁,谁,不是很牛吗……?冷吹蟹,不知道你背景那——么大,啊?”

黄泉委屈:“大个屁……!再大也就是那谁——我哥叫什么来着?……不管了,大个屁!”

御不凡:“那他,他几个小弟,找你麻烦……?”

黄泉:“都不敢,都不敢……罗,罗老师跟他们私下……喝过茶……”

御不凡顿时有点清醒了:“??罗喉???那个平时都不怎么多说话,懒得管院内争斗的罗老?”

黄泉一听这个就来气:“什么不……不说话,话……多呢!天天跟我……跟我哲来、哲学去的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跟他这么熟的?”

黄泉:“我……抽烟嘛……”

御不凡:“所以?”

黄泉想到被罗喉拉在天台上哲学三问,道:“……我们就上……上天台……那个哲学……”

御不凡大惊:“妈呀,都发展到这一步了?!”

黄泉:“嗯……他……一点都不,不……”

黄泉想说“给面子”这个词,想了半天想不起来,就放弃了。御不凡一听显然误会了,想着黄泉还是个有经验的出柜男子,真是望尘莫及,罗喉年纪不小了吧,师生恋诶,厉害厉害……

两人想着想着就睡着了,醒来以后都忘了这茬。


tbc



评论(36)
热度(27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爆肝论文中…
wb初号机:九霄_一颗速冻汤圆
wb二号机:观星水母与荷包蛋
ao3红白机:jqsrobin211